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设定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设定

  这是一个人魔共存的时代,这是一片充满奇迹的世界。混乱统治了一切,古老而可怕的不祥之兆在劫后余生的奇迹大陆酝酿着。受到前次人魔大战重创的人们重建了四分五裂的社会,一个混乱无序而又充满机遇的年代开始了……

  爱情之章:商人穆与魔族头穆巴洛克勾结,利用战争,倒卖物资,大发不义之财。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穆被贪财的精灵黛亚所欺骗,正当穆气急败坏地找黛亚算帐时候,却意外结识了黛亚的守护人瞳虎。善良的瞳虎看出黛亚对穆的微妙感情,在大战来临之际,嘱托穆要好好照顾黛亚。穆虽然对瞳虎心生敬重,但是对瞳虎的人生态度却不以为然……

  命运之章:当穆和黛亚夫妻俩愉快的过着奸商加骗子生活时候,一个可怕的名字——利奥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之中。利奥是百年前人魔大战的人类英雄,同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法疯子,为了追求至高无上的魔法,利奥丧心病狂,杀害了四长老中的三个,最后被将军迪马士骗进恶魔广场,两人双双被永久禁闭……

  追寻之章:风流成性的迪马士对长老们强行婚配给自己的仙踪林公主小雪动了真感情,不过自己好色的名声吓坏了小雪,小雪宁可失去一切也不愿意嫁给迪马士……


下一页
玛雅传说彩色原画欣赏(5)
玛雅传说彩色原画欣赏(4)
玛雅传说彩色原画欣赏(3)
玛雅传说彩色原画欣赏(2)
玛雅传说彩色原画欣赏(1)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魔王(水晶棺处)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魔法师另一状态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魔法师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穆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战士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小魔王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小雪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女弓箭手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修罗
奇迹漫画-玛雅传说原画NPC配角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