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6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巨人将推划时代“云端游”最无极

  一向以精品游戏领军中国网游发展的巨人网络,日前在Chinajoy上高调展示了其研发的最新“云端游”《最无极》。凭借巨人的高口碑,该游戏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玩家,及业内人士地密切关注。巨人这款《最无极》保持了其一贯的高品质,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特效方面都堪称上乘之作。而在游戏内容方面,《最无极》以中国百姓最耳熟能详的《水浒传》为故事背景,对原有情节进行升华改编,搭配诙谐风趣的对话,极易被玩家接受。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最无极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最无极

  据悉,巨人欲将把《最无极》打造成国内首款优质“云端游”,并开放多平台登陆模式。“云端游”顾名思义,就是将网络游戏与时下热门的云端技术相结合,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便捷、刺激的游戏新体验。

  “云端游”的概念是巨人的一次炒作,还是真有其事?善于改变、掌控中国网游游戏规则的巨人,是否想借助“云端游”+“多端游”的新模式,再一次颠覆中国网络游戏?其实“多端”网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目前,国内已有多款“多端”网游上线,但真正做得好、口碑好、运营好的却是凤毛麟角。至于“云端游”更是一直处于概念阶段,虽然被炒得火热,但却迟迟没有公司去研发制作,或者说是没有哪家公司敢制作。

  “云端”网游的概念其实早就被提出,但受制于当时的技术问题,而无法实现。但目前技术难题已被攻克,可仍无厂商进行研发。原因无非是“云端游”+“多端游”的模式,在研发、运营、维护上地投入高,能负担得起高投入、高风险的公司少之又少,能有冒险探索精神的公司更少。

  财力雄厚,又敢于冒险创新的公司,放眼中国游戏圈,也就那么两三家。其实早在年初,不少业内人士就在讨论,究竟会哪家公司敢于吃螃蟹,率先尝试“云端游”。直到今年的Chinajoy,大家地猜想才告一段落:巨人出手了!

  对于巨人投资研发“云端游”,很多业内人士并不感到意外,巨人一向都喜欢走颠覆路线,喜欢引领中国网游地发展。《最无极》无论是创意,还是画面音效,都堪称目前游戏界的顶尖产品,而其主打的“云端游”概念,无疑将为中国网游开拓一条新的发展路线。中国网游的新一轮上升期恐怕已经不远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