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新弹弹堂》扬帆远征全能副本玩法详解

  创新是延续一个游戏生命的最重要途径,作为国内老牌休闲页游劲旅的《弹弹堂》已经上线将近四年的光阴了,不断地探索与创新使得这款Q版射击页游的生命力一直延续至今。2013年全新版37wan《新弹弹堂》强势来袭,在37wan《新弹弹堂》中的更多全新玩法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全新37wan《新弹弹堂》地图

  【全新单人副本彰显英雄本色】

  众所周知,副本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游戏的好玩程度。37wan《新弹弹堂》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便是“单人副本”部分了,单人副本包括探索及挑战模式。玩家进入单人副本可选择不同的地图不同的关卡进行挑战,目前地图有啵咕岛、丛林遗迹、啵咕王国、噩梦之城、哥布林、沙漠、幽灵船。不同地图可挑战NPC不同,关卡难度也不相同,玩家可根据角色实际情况进行挑战。挑战单人副本需要消耗一定的活力值,挑战单人副本胜利后可获得各种物品掉落,包括宠物空间碎片、合成材料等。

新的BOSS更加刺激

  【丰富多人副本团结的力量】

  多人副本闯关也是37wan《新弹弹堂》的全新特色之一。多人副本难度较大可由多人合作完成,但不同的副本有不同的等级限制,只有达到规定等级才能进入。目前开放的副本有:魔蚁之巢、小鸡快跑、啵咕王城、邪神部落、黑暗堡垒、龙巢之战、啵咕运动会、时空漩涡、勇士竞技场。每一个副本都刻画的非常精致,并且关卡也都大不相同。玩家们需要互相配合,在困难重重的副本中携手并进。

新的人物背包界面

  【装备系统升级独特合成玩法】

  装备系统是玩家增强自身属性,提升战力的主要系统。在37wan《新弹弹堂》中,玩家可装备的物品将高达十种之多,他们分别是:武器、副手、兜帽、战衣、护腿、战靴、手镯、婚戒、项链和戒指。不同种类的装备会对玩家角色的能力有不同的加成,例如武器增加伤害,副手用来回复体力,项链增加血量(副本开荒必备顶血利器)等等。

远征副本

  【全新角色形象萌死你不偿命】

  Q版的人物一向是弹弹堂取胜的法宝,37wan《新弹弹堂》的人物不仅延续了前作的经典形象,又增加了更多萌倒众生的新形象。“跑车妹子”海蓝色的长发随风飘逸,红色跑车耀眼夺目,不知道她的技能又是什么呢?而手拿武士刀的妹子也许是野蛮女友一枚,但卡哇伊的大眼睛再加上一身干练的武士装,绝对让一众宅男心之向往。

超Q造型,萌你一脸!

  “嗓音妹子”则是典型的萝莉一枚,蕾丝、蝴蝶结、BOBO头,相信只要一开口说话,那萌萌的萝莉音一定会让你整个人都酥掉吧。而所有的男生形象也都正太感十足。小恶魔“龙哥子”一头火红头发,看起来有可能是个暴脾气呢!有选择疑难的玩家这次要头疼了,据传全新弹弹堂有百多种角色可以供玩家选择,到底该选择哪个角色呢?

  37wan《新弹弹堂》保持了系列的一贯特色,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和线上的对手们进行竞技对抗,简易的键盘操作,让玩家在整个竞技对抗过程中更容易与其他玩家互动和竞技,体验到刺激、欢乐、愉快的游戏乐趣。游戏中还增加了装备合成、探索玩法等全新要素,而更加神秘的场景风格为本作赋予了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新弹弹堂》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