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8日 15: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起创业吧第三十九期极品无限点评

  方向明确推陈出新

  手机游戏目前是移动互联网上有最明确商业模式的方向,专注于此在这爆发期将可以获得快速增长,不过必须推出完全适应智能手机的手机游戏类型。

  极品无限在传统的手机游戏领域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新的智能手机领域规则已经变化,要获得新的优势,还需要根据新的规则推出成功的游戏。

  ——盛大游戏18基金投资总监于晓辉

  量化分析明确战略 

  没有根据网页游戏和移动互联网游戏的产业限制结合自己的产品做优劣势分析建议企业重新梳理核心产品线与当前游戏行业的投资热点之间的关系,建议重新写一个针对性更强的故事,去掉PPT中一些比较虚的东西,强化热点产品、运营模式、电信运营商合作计划、团队背景介绍等方面的内容。

  ——石天资本高级经理人王洋

  手游老兵的新路

  A-onesoft成立至今,在运营商系统中已耕耘多年,积累了相当的资源与经验,而随着智能OS、移动互联网与国际市场的成熟,A-onesoft走了一条众手游厂商都憧憬的道路—“搭跨平台引擎、拓国内融资渠、设海外分公司”,其智能OS的新品明显主攻海外市场,且品质良好。相信A-onesoft这位手游老兵们在新游戏规则下能走出新天地。

  ——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玉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