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0日 14: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虚幻引擎4首段演示Demo展现次世代效果

  Epic今天正式公布次世代游戏引擎虚幻引擎4的首段技术演示影像,Epic是在GT的一期特别节目中展示的,在节目中所公布的虚幻引擎4首段技术演示DEMO展示了次世代平台游戏所能够做到的非常震撼的实际效果。

  虚幻引擎4的技术演示Demo展示了一个高高的山岗上坐在王座之上的全副盔甲的恶魔,当他开始苏醒,火山也随之颤抖。

  随着演示进程,火山也开始逐步爆发,我们可以看到黑色的浓烟喷涌而出,山上的雪块开始崩塌。Demo演示中以实时第一人称视角呈现。

  虚幻引擎4技术演示Demo使用Nvidia Kepler GTX 680显卡,Epic的14人引擎师团队花费3个月时间打造。

  Epic设计总监Cliff Bleszinski认为次世代游戏画面需要比肩《阿凡达》,他表示,我们的引擎开发团队有着巨大地责任,我们的工作室需要把业界引领到次世代。

  Epic特别是Tim Sweeney需要拉动索尼和微软定义次世代主机。次世代需要能够达到实时演算画面达到接近《阿凡达》的效果,因为不仅我们,玩家们也需要这些,即使他们不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