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6日 23: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称《暗黑3》全球预购超过200万份

  根据暴雪公布的最新消息,《暗黑破坏神3》拥有超过200万份预购。

  《暗黑破坏神3》在今天发行,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玩家加入-由于成千上万的玩家蜂拥而入,直接导致暴雪的服务器不堪重负而部分崩溃。

  暴雪此次采用了将《暗黑破坏神3》与魔兽世界年卡捆绑销售与零售共存的销售策略。

  《暗黑破坏神3》现在已经可以在美国,欧洲,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实体店中购买到。如果玩家购买数字版的话,那么他们可以玩任何一个地区的服。

  昨晚,全世界有超过8000家游戏实体门店为《暗黑破坏神3》举行了首发式。在英国Oxford街HMV旗舰店举办的庆祝仪式上,暴雪的首席美工Julian Love和自身世界设计师Leonard Boyarsky回答了玩家关于游戏的提问。

  暴雪老总Mike Morhaime说,“《暗黑破坏神3》是我们多年辛苦研发的成果,是我们心血、劳动和汗水的结晶,我们希望玩家们会喜欢我们的游戏。”

  “我们对玩家的热爱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参加了beta测试的玩家们。现在《暗黑破坏神3》已经正式上线了,希望所有的玩家们都能尽情享受我们的游戏!”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