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4: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DC2012 《巫师2》开发商:绝不用DRM

  曾经在《巫师2》中加入了DRM,随后又撤掉的开发小组CD Projekt RED日前对于这项反盗版措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今后的任何一部作品都不会使用DRM了,那东西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CEO Marcin Iwinski在GDC2012上公开表示,“我们放出了游戏,你要花上两个小时去破解,都没时间去真正的玩《巫师2》了。”

  CD Projekt RED是CD Projekt的开发分部,而后者是欧洲著名的发行商。而且他们一直在重复的强调不信任DRM的作用。不过,由于发行合同的限制,他们还是最终在零售版《巫师2》中加入了DRM,而且在取消DRM的时候还被Namco Bandai告上了法庭。(Namco是一些地区的《巫师2》发行商,而且与CD Projekt还有不少其他关于发行方面的利益纠葛。)

  “DRM并没有保护游戏。如果真的能做到保护,那么人们也许会考虑使用它,即便如此,这东西也为正版用户带来了太多麻烦。”

巫师2巫师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