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15: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空裂痕截图曝光顶级画面大作降临

  北京时间2月10日,盛大游戏正式宣布拿下了欧美奇幻大成之作《RIFT》(中文名:时空裂痕)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这款在去年席卷了欧美多项游戏大奖,被欧美媒体誉为近年来最大型、最成功、最轰动的网络游戏之一的巨作正式登陆中国。

  《时空裂痕》综合了诸多成功的网游大作的特点,并拥有自己独创的系统,无论是网游新手玩家,还是追求技术的高端玩家,都能在游戏中获得丰富的游戏乐趣。

  作为一款在2011年上线的全新游戏,《时空裂痕》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在画面表现上达到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水准。与同时期的欧美网游大作如《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等相比,《时空裂隙》无论在场景细节、贴图质量、还是游戏特效、人物动作等方面均略胜一筹。游戏地图种类繁多,体现了欧美游戏特有的重视细节表现的特点,大到一城一池的构建,小到一个NPC的动态,都进行了细致的微调,力求在各方面都给玩家最真实的体验。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一组游戏截图,抢先体验一下这款欧美顶级的网络游戏大作。

精美场景精美场景
人物人物
坐骑坐骑
装备装备
PKPK
怪物怪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