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昆仑万维取得《仙境传说》代理权 1月初公布详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据昆仑万维内部人士透露,昆仑万维已取得《仙境传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权。

  新浪游戏讯 12月31日消息,昆仑万维内部人士今日向新浪游戏透露,昆仑万维已取得将代理《仙境传说(RO)》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权,而《仙境传说2(RO2)》的代理洽谈也进入了最后阶段。

仙境传说2
仙境传说2

  早前的11月底,有知情人士曾称RO开发商Gravity秘访昆仑万维,双方间就RO及RO2两款游戏的代理权进行洽谈,这两款游戏极有可能打包给昆仑万维代理运营。今日,内部人士向新浪游戏证实了签约RO一事,并表示将在1月初的客户端网游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公布此消息,并将详解介绍游戏的相关情况。(相关阅读:传RO开发商密访昆仑万维 RO、RO2或将打包签约>>>)

  据悉,RO被昆仑万维接手后,如果一切顺利,最早将于2012年暑期上线,以删档的方式重新运营。实际上,韩国Gravity公司与昆仑万维早有渊源,双方之前便已经展开了游戏产品方面的相关合作。今年Q3季度,昆仑万维宣布夺得《圣境传说》的大陆独家代理权,而该款游戏在Gravity公司内部被定义为“RO3”。

仙境传说 仙境传说

  RO是国内知名度极高的一款网游,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在经历了两次代理商换代后,盛大游戏于2005年5月开始接手运营工作,不过游戏运营并未取得预期成绩,2011年11月盛大游戏发布公告称将于2011年12月30日停止游戏运营服务。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昆仑万维将在2012年注资韩国Gravity公司,注资额目前暂时不方便透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