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1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史玉柱低调访台 或与征途2提前引入台湾有关

  11月28日消息,巨人网络CEO史玉柱今日更新的腾讯微博图片显示,他近期正低调走访台湾。史玉柱未透露台湾此行目的,外界猜测除了常规出访、考察,不排除还与该公司新旗舰游戏《征途2》提前引入台湾市场有关。

微博图片微博图片

  恰逢今日上午,有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为史玉柱牵线,把征途2提前引入台湾”的消息。报道称,很少涉及互联网市场的郭台铭,最近为大陆富商史玉柱牵线。郭与史在大陆企业聚会中结下交情,郭可能积极为史业务来台寻觅新商机。在他促成下,后者的一款新游戏《征途2》有望提前进入台湾市场。

  《征途2》是2011年内地最成功的自主研发网游,公测阶段在线人数突破40万人,由于开创了注重公平性的第三代网游商业模式而备受关注。按原计划,《征途2》2012年才会考虑向海外市场输出。消息称,宇峻奥汀、游戏新干线,以及《征途》台湾代理商雷爵等一线运营公司都在积极争取《征途2》的台湾市场代理权。

  巨人网络方面未回应关于《征途2》提前进入台湾市场的消息,不过史玉柱近期在微博上发的两张图片透露了他行踪。一张是他在台湾某加油站的照片,背景是台湾大选卡通漫画,史称“好卡哇依的汽油加油站”;另一张照片在同样是繁体字标识的台湾水果摊,史称“水果摊亮丽的水果,看得我口水直流。可惜我无带钱习惯,身无分文。”

  之前郭台铭、史玉柱两人之前未有共同公开露面的照片,这次传出郭台铭为史玉柱牵线的消息颇为让人惊讶。有消息称,两人是在内地企业家聚会中认识,郭台铭认识“创业教父”柳传志,柳传志与史玉柱是好朋友,之间可能存在千丝万缕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