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然经典!《三位一体2》IGN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2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位一体2》专区

  2009年发布的一款平台跳跃解谜游戏《三位一体》得到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一个角色变换三个身份的冒险旅途让人难忘。法师、战士和盗贼,每个身份都有独特的天赋。很幸运的是,今年我们迎来了续作《三位一体2》,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物理谜题挑战,更美妙的视觉享受,还有线上多人模式。

  我首先注意到的就是《三位一体2》那绚丽的视觉效果。每个场景,不管是森林还是洞穴,细节表现达到了极致,还有令人吃惊的光照效果。总会有些奇妙的东西吸引你的注意力。《三位一体2》无疑是今年画面最好的游戏之一。

三位一体2三位一体2

  如果你玩过前作,你会发现本作非常相似。玩家从地图左边跑向右边,克服各种障碍,沿途还要干掉一些挡道的哥布林。你有三个英雄可以支配:一个法师,可以变出方块和平板;一个盗贼,拿着弓箭和钩子;还有一个战士,有剑、战锤和盾。《三位一体2》的亮点在于你可以自主选择要使用哪个英雄。

  游戏的一个失败之处在于没有告诉玩家游戏的力学技巧,当你意识到某个方法原来是可行的时候,会造成一点恼怒的情绪。比如法师没办法移动脚下踩着的物体,可是当脚下踩着的物体下面还有一个物体时,你就可以在天上飞了。

三位一体2三位一体2

  当你独自游戏时,你需要在三个英雄之间练会切换。有时候你需要战士来干掉一些哥布林,有时候需要盗贼的钩子来前往更高的平台,还有时候需要法师来把一个沉重的物体移动到火焰前面。《三位一体2》对多人游戏的支持也非常不错,允许最多三位玩家一同冒险,而且可以使局域网也可以是互联网。不过在多人游戏中,游戏会变得稍微简单了,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思考。

三位一体2三位一体2

  为数不多的BOSS战令人稍微有点失望。虽然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却没有独特之处。通常就是来到一个山谷里,然后从天而降一个大怪物。向其弱点发动几次攻击之后,这个怪物就死翘翘了。

  点评内容:

总分9.0分:令人惊奇的总分9.0分:令人惊奇的

  最后点评:

  《三位一体2》将玩家带到了一个梦幻而神秘的世界里,然后交给你三个有趣的工具来拯救这个世界。游戏具有一定的开放性,主要体现在解决问题的方式上。喜欢解谜游戏的玩家一定不会感到失望。

三位一体2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三位一体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