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专区

  SEGA 宣布,由人中之龙工作室製作的 PSP 动作冒险游戏《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クロヒョウ2 龙が如く 阿修罗编)》确定将于2012 年3月22日推出,预约特典为特别影片DVD“真岛的认真摇滚”。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是2010年9月推出的《黑豹:如龙新章》的续篇新作,故事设定在前作1年后,叙述称霸地下格斗界的火爆少年右京龙也结束美国的流浪旅程回到熟悉的日本,面对来自大坂苍天堀地下格斗集团“阿修罗”的挑战。

  游戏承袭前作的地下格斗与街头干架玩法,并加入能自由呼唤同伴结伴一起逛神室钉,一同面对流氓混混找碴干架的“伙伴”,以及与伙伴共同施展的“双人协力招式”。战斗时街头场景将会因为干架过程而遭到破坏发生变化,像是贩卖机被迫换而漏电,或是墙壁被打出大洞等。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

  当干架场面太火热时,被激动的旁观群众将会插手给予帮助。

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

  PSP《黑豹2:如龙阿修罗篇》预定2012年3月22日推出,套装版/下载版价格6279日元/5600日元。预约特典为收录真岛吾朗主演音乐短片的特别影片DVD“真岛的认真摇滚”。

预约特典预约特典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