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离任 调往集团总部负责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日前有消息传出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已经离任盛大游戏,转调到母公司盛大网络集团负责投资业务。

  新浪游戏讯  11月2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传出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已经离任盛大游戏,于近日转调到母公司盛大网络集团负责投资业务,公司内部已下发邮件,凌海不再负责盛大游戏相关业务。

凌海新浪微博 凌海新浪微博

  11月18日的微博中,凌海发布了一条和同事们聚会的微博,他感慨,“今天周末,同事们一起搞了个Party。我很庆幸能有这么一帮同事和朋友,眨眼间九年了。”很多博友纷纷留言,“老大在你那个愿望实现后,再被我们恶搞一次大的?每次被你批评都会长进一点,难忘啊! ”还有人留言:“凌总V5,保重。”暗含了其离开盛大游戏的迹象。

  最新财报显示,盛大游戏第三季度净营收达13.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4%;净利润达到3.4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5%。盛大游戏业绩在2011年已经稳定实现正增长。而日前,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SNDA)22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私有化退市协议,并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末前进行交割。盛大的新业务发展模式和人员也必将作出调整,这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也有很多做运营人员转去做投资。凌海此次转调集团做投资是一次正常调整,凌海可能有自己新想法。不过,目前盛大游戏内部非常低调,并未对外作出过多表态

  据了解,凌海2003年加入盛大,自2008年4月起担任盛大游戏有限公司总裁,此前曾任盛大集团副总裁、总监等职务。加盟盛大前,凌海曾担任创智世商网电子商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职位,泰克计算机系统集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以及担任中国湘普电脑公司销售经理职位。他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取得学士学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