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大涨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NYSE:GA)周一发布了截至201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巨人网络的Non-GAAP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均超出了市场预期。受财报利好影响,巨人网络盘后股价大涨8.32%。

  巨人网络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巨人网络第二季度营收4.362亿人民币(约合6750万美元),环比增长8.2%,同比增长35.6%;净利润为1020万人民币(约合160万美元)。

  巨人网络董事会还通过每股3.00美元的特殊现金股利发放计划,除一次性预提所得税和非现金期权费用以外的每股收益超市场预期。

  巨人网络预期2011年第三季度其他收入将会有所减少。但鉴于《征途2》的持续增长趋势,预计公司在2011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会继续增长。

  巨人网络股价周一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跌幅为1.17%,报收于7.57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巨人网络股价上涨0.63美元,涨幅为8.32%,报收于8.20美元。过去52周,巨人网络最低股价为6.03美元,最高股价为9.45美元。(飞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