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股价盘后上涨5% 受益第二季度利好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7: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消息,网易(Nasdaq:NTES)今天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受利好业绩提振,网易股价周三盘后上涨2.55美元,至51.85美元,涨幅5.17%。

  该股周三收盘上涨0.35美元,报收于49.30美元,涨幅0.72%。盘后公布业绩后,股价显著提升。

  财报数据显示,网易第二季度营收人民币18亿元(约合2.75亿美元),同比增长38.5%;净利润为人民币7.73亿元(约合1.20亿美元),同比增长59%。

  网易CEO兼董事丁磊说:“2011年第二季度在线游戏和广告业务都有强劲的环比和同比增长。新近推出的网易自主研发游戏《倩女幽魂》表现优异,玩家对《梦幻西游Online》和代理自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的需求也持续增长,这使得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收入环比增长13.9%。同样得益于自主研发游戏包括《梦幻西游Online》、《倩女幽魂》、《大话西游 Online II 》、《天下贰》和《大唐无双》,以及《魔兽世界》收入的持续增长,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收入同比增长33.6%。”(冒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