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杰:网易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核心游戏表现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授予网易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51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概要:网易2011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和每股摊薄收益均高于我们及华尔街的预期,净营收为2.682亿美元,高于我们预期的2.434亿美元和华尔街预期的2.484亿美元。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0.91美元,高于我们预期的0.77美元和华尔街预期的0.79美元。网络游戏营收为2.441亿美元,环比增长15.4%,同比增长40.2%,高于我们预期的2.213亿美元,主要是受自主研发游戏和《魔兽世界》的推动。

  业绩超预期:第二季度营收为2.682亿美元,环比增长17.1%。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0.91美元,高于我们预期的0.77美元和华尔街预期的0.79美元。网络游戏营收为2.441亿美元,环比增长15.4%。广告营收为2620万美元,环比增长35.5%,高于我们预期的2520万美元。无线及其他服务营收为470万美元,环比增长21%,高于我们预期的450万美元。

  核心的网络游戏表现强劲:受新资料片的推动,《大话西游2》(Westward Journey II)最高同时在线人数(PCU)创新高。此外,受资料片《大地的裂变》的推动,《魔兽世界》本季度依旧受欢迎。

  持续的游戏内容更新:2011年下半年,网易计划推出《梦幻西游》、《大话西游3》和《大话西游外传》的新资料片,这将带来游戏流量增长。此外,网易还将推《天下2》进行重大升级。

  评级:我们授予网易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51美元。(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