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行看好盛大游戏强劲业绩 上调营收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消息,盛大游戏(Nasdaq:GAME)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ThinkEquity、Piper Jaffray和奥本海默等投行相继发布研究报告。

  以下为报告内容概要:

  ThinkEquity:我们认为盛大游戏业绩表现强劲,预期稳健,同时具有乐观的发展前景,我们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盛大游戏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再度表现强劲,虽然每股收益较分析师预期值低1美分,但这主要受其他业务收入影响,而公司公布的第三季度收入预期也超过分析师预测值。该公司游戏《热血传奇》的表现稳定,其他新游戏也受到玩家的好评。

  该公司还拥有坚实的新品计划,可以减少公司收入对少数主打游戏的倚赖。我们认为,盛大游戏能实现25%左右的收入增长,是很好的投资选择。

  Piper Jaffray:我们维持对盛大游戏股票的“中性”评级,并将该股目标价从6.50美元下调至5美元。我们仍对该股持观望态度,原因包括:1)公司核心游戏产品已运营多年,未来季度的游戏业绩指标可能令人失望。2)新游戏的推出将增加公司的营销费用,同时在社交/网页/移动游戏的开发方面也会产生投资支出,短期内这都将加大公司面临的利润率压力。不过,一旦该公司的新游戏展现出可持续的成功潜力,我们就会转变对该股的看法。

  奥本海默:盛大游戏公布的第二季度净收入为2.04亿美元,而我们的预期值是1.99亿美元,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是2亿美元。按不变汇率计算的当季收入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每份美国存托凭证(ADS)收益为0.17美元,符合我们的预期和分析师普遍预期。盛大游戏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环比增长2%至4%,经营利润率基本持平。虽然游戏产品《星辰变》的表现似乎低于此前预期,但2012年的新品计划依然稳健。

  我们上调了对该公司的收入预期,主要反映人民币升值因素,同时我们维持对该公司的每股收益预期不变。虽然我们认为盛大游戏当前估值具有一些吸引力,但该公司缺乏利润推动力,短期内股价上涨空间有限。(悠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