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加值“公会服务”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2:27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网>>

  【11月15日,台北讯】想整个公会一起搬家、却怕麻烦吗?《魔兽世界》今(15)日表示,全新“公会服务”功能正式上线,将一次提供“公会阵营转换”、“公会转移(服务器)”及“公会更名”三种付费加值服务,方便公会会长使用服务公会会员。

魔兽世界_台湾游戏网

  《魔兽世界》表示,目前开放的公会服务只有公会会长才能使用,身为公会会长的角色必须达到其他类似服务的等级限制(例如角色转移),角色等级必 须达到10级(除了公会更名以外)以确保可信度(请参阅角色转移FAQ和阵营转换FAQ以获得更多细节)。此外,公会会长在申请任何公会服务前,会长的 Battle.net账号必须绑定验证器或手机验证器、并启动超过7天以上(时间计算方式为绑定验证器后第一次登入游戏开始算起),才符合申请公会服务的 资格。

以下为这次开放的“公会服务”功能简介

  “公会阵营转换”&“公会转移(服务器)”同时购买:定价1650战网币

  “公会阵营转换”:定价1050战网币

  提供玩家公会转换为敌对阵营功能(包含一次免费公会更名);不包含转移到其他服务器;冷却时间为30天。

  “公会转移”:定价900战网币

  提供玩家公会转移到其他服务器功能(包含一次免费公会更名) ;不包含转移到敌对阵营;冷却时间为30天。

  “公会更名”:定价450战网币

  提供玩家公会变更公会名称服务;冷却时间为30天。

  其中,公会阵营转换及公会转移只适用于公会等级二(含)以上的公会,公会更名则没有等级限制。当使用“公会阵营转换”和“公会转移”服务时,只有公会会长的角色会转换服务器或阵营,公会的架构会跟着会长一起移动,包括公会银行、公会等级、公会特殊能力还有公会成就。

  当公会服务完成后,公会的每日讯息将会自动更新并告知所有成员,公会已经转移。公会成员将会收到一封游戏内信件,内容将会指导成员如何跟随会长

  进行转移。公会成员会被导入Battle.net账号管理页面以启动他们的角色服务(会员需额外付费,金额依会长选择的服务不同而异),这会需要分开处 理。为维持过程效率,目标服务器或阵营都将会预先设定完成。

  公会成员则将会先被留在原本的公会中。但是公会等级将会降回1级、公会银行栏页、公会成就、公会声望和公会进度将会消失。公会会长必须先选出一位公会成员,在会长的角色离开之后接替公会会长的职责。你的公会成员可以使用其他的角色服务(像是角色转移),追随你到公会所在的新地方。如果有成员这样 做的话,他们将会自动加入你的公会并保留公会声望。有打算跟公会一起移民的成员们请不要退出公会,不然在移民之后他们将无法保留公会声望。

  更多“公会服务功能”请上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专区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