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超火爆 首日吸金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16:1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动视暴雪周五表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已经成为有史以来发布状况最好的一款游戏,游戏发布24小时就在北美和英国卖出了650万份,收入高达4亿美元。

  由于动视暴雪已经开始向“量少质优”的方向发展,这款游戏的成功发布对该公司至关重要。美国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eter)曾经表示,《使命召唤》在动视暴雪40亿美元的年收入中将占到三分之一。动视暴雪今年还面临着EA新款射击游戏《战地3》的威胁。

《现代战争3》超火爆 首日吸金4亿美元《现代战争3》超火爆 首日吸金4亿美元

  动视暴雪称,新款《使命召唤》游戏发布24小时就在北美和英国卖出了650万份,收入高达4亿美元。

  该公司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说:“我们相信《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是有史以来各类媒介中发布状况最好的游戏,而且我们只通过两个大陆就实现了创纪录的业绩。”这也是《使命召唤》系列游戏连续第三年创造最新的发布首日销售记录。

  北美和欧洲为动视暴雪贡献了多数收入。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收入相对较低。

  帕切特表示,但由于视频游戏厂商通常都不会公布第一天的销售业绩,因此很难给出定论。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使用额外的营销手段提升销量,以及今后的整体销售状况如何。

  EA上月末表示,《战地3》上市首周的销量达到500万份。但该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第一天的销售数据。

  这两款游戏都有望成为今年全球最畅销的视频游戏。由于发布时间接近,二者之间的竞争也将比前些年更为激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