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FC评《暗黑破坏神3》为适度血腥暴力定15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国评级委员会BBFC今日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的评级。

  这款备受业界期待的暴雪作品被评为15级,内容包含“适度的血腥暴力”,不过其他方面的细节则暂未公布。

BBFC 15+标准BBFC 15+标准

  其实在欧洲,游戏分级更多地是采用PEGI(Pan European Game Information,泛欧洲游戏信息组织)的标准。它是由欧洲互动软件协会发展而来的,一个欧洲通用的地对电脑游戏分级的组织。2003年4月启用。德国上市的游戏必须通过USK认证,在英国则需BBFC评级。

  PEGI系统最开始应用于欧洲25个国家。它和欧盟没有联系,但是欧盟大部分的成员都使用它的分级系统。

  PEGI对游戏的分级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建议的最低年龄,另外是游戏内所包含的内容。

  除芬兰、奥地利、波兰外,在其它欧盟国家,PEGI的分级只属于咨询信息,在执法上没有效果。

  被BBFC评为15+似乎并不是什么坏消息,因为暗黑3之前正如预期一般被ESRB(美国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评级为Mature(17+)。

  暗黑3遭到如此定级,主要是符合了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标准:

  血腥:血液飞溅效果和分尸。

  暴力:有使用暴力内容。

  暗黑3获得此评级并不令人意外,暗黑系列游戏自打初代起一直就是Mature评级。我们耳熟能详的永远的毁灭公爵、孤岛危机、上古卷轴、战神、生化危机、忍龙等等大作都是M级评级。

  由此可见,还是大不列颠人民经得起血肉的洗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