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soft宣布《剑灵》将进军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 09:41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日本外电报导,《剑灵》继宣布进军台湾、中国等市场後,也正在为进军日本市场准备中。

  NCsoft 日本代表董事暨全球行销总监 Kim Taek Hun 周末在日本发表一封公开信表示,2003 年《天堂2》在日本服务启动时,受到爱好者的支持,使《天堂2》大成功,之後玩家人数逐步成长,也使得《天堂2》成为 NCsoft 主力游戏之一。

NCsoft宣布《剑灵》将进军日本市场NCsoft宣布《剑灵》将进军日本市场

  他表示,如今他为了《剑灵》在韩国、台湾、日本等地往返,以便为游戏在该地服务作好准备,而《剑灵》日前在韩国举办的第二次封闭测试,获得超乎想像的好评语回响。

  他表示,《剑灵》也将在日本展开稳定而顺利的推展,相信《剑灵》不仅在韩国、在日本也能成为线上游戏划时代、具有历史意义的作品。他由衷希望玩家能够像 8 年前一样、届时开心地享受《剑灵》的乐趣。

  但信中并未公开《剑灵》在日本的上市时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