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墓笔记:七星鲁王》献礼 萌版小鸡宠物实体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新品 小鸡宠物有深意人气新品 小鸡宠物有深意

  如果说游戏是一场虚拟飘渺但唯美诱惑的梦境,那么精致的周边就是玩家美梦可以成真的最好证明。人人游戏2011年鼎力之作《盗墓笔记》经典剧情忠于原著、地图种类丰富、周边层出不穷,将经典的魅力体现在每一个细微之处。近期《盗墓笔记》全新资料片“七星鲁王”开放在即,官方又将为玩家献上新品萌动周边:小鸡宠物实体化,绝对值得期待!

  超Q手感 超萌小鸡实体化

  《盗墓笔记》游戏世界是一场惊险无处不在的探秘之旅,种类繁多的周边就是让虚拟世界的精彩神秘,变为真实世界的触手可及的点睛之笔!《盗墓笔记》的周边产品从人气火爆的首款周边“闷油瓶U盘”到霸气无双的“黑金古刀”,每次都能带给玩家不可预期的惊喜体验。目前官方全新一轮人气周边现已整装待发,即将为玩家献上全新惊喜:超有爱实体化“小鸡宠物”萌动登场!面瘫超囧表情与超人气主角“闷油瓶”如出一辙;细腻超Q手感让人忍不住对其“上下其手”,这样的实体萌宠是不是已经让你“情不自禁”?现在就马上加入行动,加入《盗墓笔记》吧!

  熟知原著的玩家一定对盗墓世界明星角色“小鸡”记忆犹新。不过还有许多玩家只是久闻主角闷油瓶与小鸡形象关系密切,不知经典缘起何处。“黄金三人组”巴乃湖边寻找张家古楼时,冷面型男张起灵身着有着可爱小鸡形象的内裤惊艳登场,戳中无数盗墓迷的萌点,在忠实粉丝心中绝对是“闷油瓶”的化身。全新实体周边“小鸡宠物”登场后,玩家只要密切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参与种类丰富的互动活动就有机会将有爱“小鸡宠物”领回家!实体化的“小鸡宠物”和型男“闷油瓶”究竟谁更萌?现在就来比较一下吧!

  《盗墓笔记》全新周边“小鸡宠物”即将萌动登场。超囧表情,可以让玩家对“闷油瓶”独特的精神世界有更深理解;超Q手感,让盗墓世界的精彩离奇“触手可及”!人气新宠,萌动十足,绝对值得拥有!现在就马上来领取吧!

  第一款万人同服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挑战客户端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畅销小说改编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玩家加入配音的网页游戏

  第一款全方位异业合作的网页游戏

  客户端网游终结者《盗墓笔记》官网:http://d.renren.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