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王》10月称王封测 绝美画面挑战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5D超炫魔幻战争网游《兵王》经过首次技术测试,深受玩家好评,尤其以精致唯美的画面受广大玩家交口称赞。光影斑斓的魔幻场景,细腻逼真的人物角色,华丽动感的变形装备,每一点细节都来自于国内最顶尖美术制作团队的精雕细琢。10月13日,《兵王》称王封测,开启80~100级游戏内容,开放新的中立区帝都,为玩家带来全新地图,全新BOSS,全新玩法!

星之城星之城

  悬浮太空的星之城、岩浆流动的燃烧平原、气势恢宏的光明城、阴郁的隐匿者丛林、漫天黄沙的遗忘沙漠、清新奇丽的军乐城……《兵王》采用高性能引擎,集合优秀的渲染和高粒子技术,结合真实阴影、柔光效果、扭曲效果等多种特效,使得游戏画面自然逼真。《兵王》团队除了拥有国内最顶尖的技术,更是拥有大量充满想象力和魔幻知识的年轻美术工作者,为玩家们打造出一个一个色彩绚烂、亦真亦幻的奥丁异世,更有全新帝都,静待玩家们来亲身探索。

光明城光明城

  走在奥丁的小路上,随时可以感受到浓郁的魔幻气息:奇异的植物,簇生的晶石,半裸的神像,画面清新,层次分明。在野外,玩家们会遭受魔族入侵者的攻击,还会遇到各种野兽、妖魔、元素怪等等诸多挑战,砍怪途中,身边还会随机刷出形态各异的宠物出来,陪同玩家在异世闯荡,宠物们逼真可爱,动作流畅,深得玩家尤其美眉们的喜爱。在即将到来的称王封测新版本中,将会新增多种神秘萌宠哦!

燃烧平原燃烧平原

  作为魔幻风格的PK网游,《兵王》装备主打金属风格,模型设计酷劲十足,而又不失自然,再通过高效先进的骨骼动画系统,实现华丽变形效果。相对于其他游戏装备的单调僵硬,《兵王》装备显得栩栩如生,犹如拥有灵魂一般,变幻莫测,尤其是翅膀,每一根羽毛都加了一根骨骼,飘动间,每根羽毛都能灵活舒展,有如纯天然的天使降生。未来还将新增送玫瑰花的功能,关联全屏3D玫瑰特效,漫天玫瑰花瓣飞舞,你,值得拥有……

遗忘沙漠遗忘沙漠

  10月称王封测,《兵王》准备了五大精彩缤纷的活动,为玩家送上惊喜好礼!万人冲级赛、军团建设竞速赛、首测回归奖励、新人礼包、七天闯关,助玩家迅速冲级早日登上王者宝座!

  我若为兵,谁敢称王?!《兵王》10月13日称王封测,8日携手各大媒体发放激活码并开启客户端下载,敬请期待!

军乐城军乐城

  官方网站:http://bw.zq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whuaownload/yxxz.html

  关键词:兵王 魔幻 封测 画面 引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