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评价9.5分 《NBA 2K12》神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12:07  泡泡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著名的IGN评测了《NBA 2K12》,并给予9.5分的系列最高分评价(NBA 2K11评分为9.0分),这款游戏将会推出XBOX360、PS3、PC、PSP甚至iOS版本,如果想和最顶级的2K玩家较量,XBOX LIVE是最好的平台,PS3和PC玩家相对水平会略低一些。当然,还是那句话,玩得开心就好。

  2011年10月4日,Take Two旗下著名篮球体育游戏最新作《NBA 2K12》将全球发售,历经《NBA 2K10》的低潮之后,Take Two请回资深篮球制作人Mike Wong之后,随后Take Two请到篮球之神Michael Jordan代言《NBA 2K11》,加之游戏素质大幅提升,《NBA 2K11》成为系列巅峰之作,甚至逼得唯一的竞争对手EA放弃旗下的《NBA Elite 2011》,全球销量超过600万。

  《NBA 2K11》代言人为篮球之神——Michael Jordan  《NBA 2K11》代言人为篮球之神——Michael Jordan

  Take Two尝到甜头之后,《NBA 2K12》继续邀请Michael Jordan作为游戏代言人,不同的是,这次Jordan拥有“大鸟”和“魔术师”两位封面伙伴,游戏中包含15位传奇巨星模式,可以让玩家穿越时空领略传球巨星们的风采。2K12游戏进一步强化,可以预见《NBA 2K12》将会延续辉煌的成功。

IGN给予《NBA 2K12》9.5分IGN给予《NBA 2K12》9.5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