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海:九阴真经12月25日全国测试 绝不跳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6日,石海接受媒体邀请与广大玩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以下为部分内容摘录。

  问:官方所公布的时间是12月25日进行全国性激活码测试,不会再跳票了吧?

  答:这是九阴第一次通过官方网站把测试时间明确,以前不敢说具体是什么时间,现在敢说了,而且是白纸黑字的写在那里,这就不存在变化的说法。且玩家把测试时间的安排和蜗牛诚信扯到一起,这是说不到一块的。关于测试时间,年初当时我们在采访和论坛上,确实也估计的比较乐观。企业角度来说从来没有明确时间,但私下表达过。这个确实给很多玩家造成了误导。我们在谈时间这个问题上确实不谨慎。我们也很希望能早一点测,我只能说,这个问题就是产品还没完成,比较无奈。

  问:首轮测试为什么是7天,而且还分区域?

  答:7天测试的原因,产品没有达到我们完善的要求。我们希望基本达到我们满意的及格线再去市场进一步完善。我们因此被迫往后调整,做出一个10月就可以给大家测试的产品。分7个区域主要是为了覆盖外面各种情况,对产品后面的完善有帮助,就像夏令营测试对我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七天很大程度上是让大家感受下这个产品,这个产品的特点,我们对产品很有信心。公会凑在一起玩的必要性不是特别大。到12月的测试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服务器一起进行游戏。区域限制则是更好地测试全国不同地区的网络环境。

  问:关于35小时的成长时间怎么理解?

  答:关于测试时间35小时,夏令营测试把当时所有内容都加了进去,由于赶时间,有些玩家认为比较糙,我们从夏令营的时候就在做优化,让感受度更好。本来9月就要做外网网吧测试,现在把这两个事情和在一起。整个游戏主线成长时间大概30多小时,但是游戏内的交互,和整个世界互动方面的玩法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问:蜗牛能不能再卖一次激活码?

  答:能不能再卖一次码。行业里争议也很大,我们当时还是主要是为了筛选用户来去做这个行为的。现在也把人选出来了。当时还觉得选的这个人还是很多的,从原则上,暂时我们不会再去要一些用户进来。目前没有计划大规模卖码。但我们接下来运营部门在7个城市测试,在网吧测试现场,会将之前6万个码当中的剩余部分少量出售。

  问:游戏中的奇遇会不会和姓氏有关?

  答:游戏中的奇遇,好像不应该和人物姓有关系吧。我们在和项目开会的时候没听过名字和奇遇有关系的说法。具体的我要和项目确认。

  问:关于S键的问题,能不能做成转身和后退?

  答:S键转身的问题,玩家提出的我们蜗牛是非常重视的,能解决的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做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