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阴真经的跳票血泪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008年8月,蜗牛带着九阴真经参加德国莱比锡展(GC2008),石海高调宣布“九阴真经”是“真武侠游戏”,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开测,要先与“伪武侠”——“剑3”进行公测,好一派豪情状语,把全国玩家的眼光都吸引了过去,玩家也第一次知道了“九阴”。

  (2)2009年3月,九阴官网更新,并举行封测试激活码活动,石海宣布4月份进行内测,7月公测,但是到了4月一切都没了消息,玩家还没经历过“九阴”跳票的前例,所以都充满了希望耐心地等待着。

  (3)2009年7月,2009年CHINAJOY,石海在展会上宣布九阴马上要测试了,让玩家做好准备。

  (4)2009年8月,石海宣布将在10月开始第一次封测。尽管距离7月时候宣称的“马上”相差了3个月,这个马上有点长啊,但是玩家都选择原谅了九阴,真心等待着九阴测试。

  (5)2009年11月,石海宣布2009年年底一定开测,请玩家相信他。10月测试成了浮云,玩家有抱怨,但是只推迟1个月,时间也不长,玩家又一次选择了原谅九阴。只可惜,到了11月,九阴又没消息了,玩家知道自己又一次欺骗了。

  (6)2010年1月,石海在苏州高峰论坛上透露,九阴真经“最迟”上半年开测,注意“最迟”这2字。

  (7)2010年1月, 石海曾表在大连参加产业年的时候,明确表示2010年一定与玩家见面,不会跳票,并且是针对暑期档,测试时间这次不会再改变。1月的这2次表态,都是行业内的专业聚会上宣布的,应该有很大的可信度,再怎么忽悠也不会跑到专业大会上去忽悠啊,那可是公司名誉问题啊,玩家好象吃到了1颗定心丸,都耐心等着上半年开测。

  (8)2010年2月, 九阴真经参展台湾电玩展,石海宣布台服先于国服测试,时间大概在5月,随后国服九阴就开测。

  (9)2010年3月, 石海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到2010年上半年开测。这样看来,2010年上半年测试比较靠铺,玩家那个高兴啊。

  (10)2010年4月,石海在官方论坛爆料,测试时间要推迟到7月了。额,7月刚好超出了上半年的范围,但是也只跳了1个月,值得理解,天真的玩家又继续等待,心里想着这次7月肯定测试了,好开心啊。

  (11)2010年6月,石海宣称,九阴会在暑假期间进行测试,希望玩家理解。暑假是7月到8月,那比上次宣布的7月好象又多了1个月的范围,算了,不去纠结多1个月了,玩家自己给自己安慰,暑假放假能玩上九阴也不错,至少不会空虚了,玩家心里想着美美地。

  (12)2010年7月,石海在CHINAJOY爆料:九阴会在第四季度开始首次封闭测试。暑假测试成浮云了,这个太夸张了,暑假测试变到了第4季度测试,跳了3、4个月,那段日子官方论坛爆炸了,天天骂石海忽悠人,那时候被封号的无数,也有许多选择了离开九阴。

  (13)2010年9月,石海在论坛爆料:10月将进行测试,这次绝对不再跳票,再跳不算人。你看,石海都发出了毒誓,看来这次是真的了,玩家为石海的真诚感动了,纷纷表示力挺九阴。

  (14)2010年10月,石海在蜗牛召开誓师大会,宣布11月进行邀请测试,公司举行大规模的宣传。看这架势,这次肯定来真的了,玩家一片沸腾。

  (15)2010年11月, 邀请测试由11月1日跳到15日,又接着变到11月25日,最后石海宣布邀请测试调整,邀请测试成功跳票,石海没给出任何理由,玩家彻底傻眼了,于是论坛又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声。

  (16)2010年12月,石海接受网易专访时候表示 2011年第一季度一定测。好象1年前也说过同样的话,多熟悉啊。

  (17)2011年1月,石海在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宣布:九阴真经4月开测,这次绝对不再跳票。 大哥,4月都超出第一极度了,算了,不跟你较真了,人人都知道你是忽悠王。

  (18)2011年3月,石海接受GTV采访,宣布:首测试时间为4、5月份。看来这次4月测试看来是真的了,但是为什么还带个5字呢?是不是又要给自己跳票扩大时间范围了?

  (19)2011年5月,石海在官方论坛爆料:首测测试时间为6、7月份。 我的妈啊,果然跳了。

  (20)2011年6月,石海在微博爆料:内测在9月,公测必定在年底之前,年底不再测试都说不过去了。看来石海都觉得自己老是忽悠玩家,确实有点脸红了。

  (21)2011年6月23日,媒体爆料:邀请测试发现太多问题,记者个人推测九阴年底可能无法公测。额,虽然是从第3方媒体出来的消息,但是多少有点放气象球,故意试探一下玩家的反映,如果玩家没什么动静,官方再出公告宣布跳票到2012年。如果反响激烈,那官方会出来澄清一下。但是无风不起浪,等风平浪尽后,到了第3季度,估计还会宣布跳票。所以九阴2012年公测可能性90%以上。

  (22)2011年9月4日,石海在微博上透露,将于9月5日公布的测试时间,情况有些复杂。意味着九阴将再次跳票。

  (23)又到了9月份,历史总是有惊人的巧合,难道这真的只是巧合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