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游戏的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游戏来源于手机游戏,有别于网页小游戏,微游戏与微博的同时出现是新时代快节奏生活的产物。

  微体验:游戏剧情简单,每局/每轮的游戏时间短,可不用花费太多时间用于游戏,充分利用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用户主要的游戏体验是思维的乐趣和过关的成就感。

  微操作:以第一视角为主,UI极简化,用户可以直接操控游戏内的角色,需要用户动手动脑,特别强调手指的微操作。

  微社交:可以与平台上的用户进行互动,游戏取得的成绩,也可与他人进行分享,能够看到成绩排名,满足自己获得好成绩的心理满足感,在某种程度上,具有了社交游戏的强大属性。

  微收入:虽然用户在这类游戏中通关的时间较短,但由于用户希望一直提高成绩,因此会长期将游戏安装在手机中,其长远的广告收入对游戏开发者而言甚至会高于一次性下载收入。同时,这类单机游戏通过不断升级和更换游戏关卡、道具等内容,将使用户长期保持对游戏的黏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