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军是现任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前UC优视公司董事长,前金山公司总裁兼前CEO),及小米科技CEO。雷军于1992年加入金山软件,1998出任金山软件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金山软件进一步将应用软件扩展至实用软件、互联网安全软件及网络游戏等领域,并在金山的全面互联网转型的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2007年,金山软件上市后,雷军卸任金山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担任副董事长。2011年7月,雷军出任金山软件董事长。

  过去几年,雷军作为天使投资人,投资了凡客诚品、多玩、UC优视、小米科技等多家创新型企业,2010年7月14日重返金山执掌。

雷军雷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