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微电影《昨天》CJ讲述草根音乐修行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再苦再累,也不能失去梦想;再难再痛,也不能放弃修行。

  7月30日下午,在ChinaJoy盛大展台上,互动影视公司华影盛视CEO赵雨润与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正式为《星辰变》首部微电影揭幕,并公布了微电影的预告片。该片将于7月30日下午16点由全国主流媒体联合首发。据悉,《星辰变》首部微电影定名为《昨天》,根据《星辰变》玩家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怀有音乐梦想的草根历经艰辛终成正果的修行故事。其剧本、演员及主创均由海选产生。

  点击观看《星辰变》首部微电影《昨天》:

  一个抱负远大的落魄歌手,一位功成名就的片商大鳄,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一首感人肺腑的歌,《星辰变》首部微电影《昨天》以“为梦修行”为主题,讲述了一个落魄歌手的追梦故事。与其他微电影以单纯情感路线为主不同,24分钟的微电影以请动人的同时也融入了悬疑色彩,阴谋密布悬念丛生。该片将于今日16点在《星辰变》官方网站以及全国主流媒体平台上同步首发。

China Joy盛大展台《星辰变》微电影全球首发式China Joy盛大展台《星辰变》微电影全球首发式

  星辰变》微电影是全国首部“原创者定制”微电影,据了解,《星辰变》微电影剧本总共征集了523个优秀原创故事,有175位演员参与了角色选拔。“首位微电影明星制作人”著名歌手何洁,中国第一影视原创团队“筷子兄弟”等组成了这部修行微电影的豪华制作阵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