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炎夏日《仙镜OL》在线消暑 领好礼福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个夏天怎么过?消暑就玩仙镜OL。仙镜邀您共度夏日,仅凭在线时长就拿仙镜福袋。这个夏日要说最好的度过方式莫过于,在舒适的空调屋内玩着仙镜OL,还有什么比这更爽快,现在就来参加“在线消暑领福袋,客服MM来发奖”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1年7月21---2011年7月31日

  活动奖励:丰富的仙镜福袋+神秘宝箱

  活动方法:

  活动期间内,根据每日在线时间不同的玩家,奖励各种丰富的仙镜福袋,在线时间越长,对应的奖励越丰厚。

  1、当天游戏在线时间1小时:奖励仙镜初级福袋1个(传送符2个;坐骑符2个,1小时双倍经验丹);

  2、当天游戏在线时间3小时:奖励仙镜中级福袋1个(传送符6个;夫妻传送符6个;坐骑符6个,2个1小时双倍经验丹)

  3、当天游戏在线时间5小时:奖励仙镜高级福袋1个(传送符10个,夫妻传送符10个,雄心10个;4小时双倍经验丹);

  4、当天游戏在线时间超过11小时:奖励仙镜至尊福袋1个(完美源光石3个,打孔石5个,玻璃石7个,世界喇叭8个,4小时双倍经验)

  5、如果玩家友友发送自己的最靓、最帅的照片到仙镜客服邮箱(kf@awmg.cn">kf@awmg.cn),会额外奖励仙镜资料片神秘宝箱5个。

  派奖时间:次日11点------13点和21点---24点;请友友们到时关注游戏内的最新榜单情况,保证第二天自己榜单中的角色在线,方便客服MM发奖,规定时间段不在的榜单友友,客服MM视为放弃本期奖励。

  官网地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