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创业吧第十一期鲲宇网络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23: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地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副总梁武:

  公司定位是集PC网游研发、运营、衍生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其第一款产品—过瘾比较有新意。就产品的介绍来看,其商业气息过浓,过多考虑了嵌入广告以及相关收费点的设置。游戏第一重要的还是可玩性,毕竟游戏就是游戏,其本质还是玩的乐趣和感觉。只要有用户玩了,而且这个用户群逐渐扩大,其商业部分自然也就水到渠成。建议多从吸引玩家入手,而不是过多考虑商业元素~

  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毅:

  新形式的网游产品,有望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打拼出一片新天地。团队能力看起来不错,产品完成度已经不低。新的表现形式带来的新的盈利模式,有一定想象空间,不过也增加了运营的复杂性,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看来鲲宇需要建设一支不同于常规游戏运营的团队来啊。

  需要注意,有很多产品都尝试过走不同于传统MMO产品的路子,但是尝试的不少,成功的罕见。因为与众不同的产品需要与众不同的运营手段。用户认可度也是一把双刃剑,小众与主流,追求哪个方向?这绝对是个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