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获两分?玩家恶搞《仙剑5》IGN评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4:35  互联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先要声明,这幅评分截图纯粹是玩家自己制作的,并非真正的IGN网站评价,请各位看清楚后再作评价。

IGN
这是恶搞的《仙剑5》国外媒体评分,切勿当真!!!!

  内容翻译:(虽然恶搞的玩家已经把内容写得非常简单,但还是为不懂英文的同学们服务一下)

  总体:3.5 。 许多界面元素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例如地图上显示玩家所在位置的指针永远要比实际位置偏左。

  图像:1.0。 PC平台史上最差!

  声效:6.0。 背景音乐让人印象深刻,可是大部分长度太短。音效表现比一般标准稍好一些。

  操作:3.0。 极其僵硬,最大的问题体现在笨拙的人物移动和固定视角上。

  流程:3.0。 你需要花上大约20小时去了解整个故事,但大部分的原因在于人物的移动速度太过缓慢。

  总评:2.0。(令人痛苦)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