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军突起的休闲网游:《泡泡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泡堂》是盛大网络代理的一款家庭休闲网络游戏。英语简写BNB,全名是《Crazy Arcade》,是韩国Nexon公司模仿经典红白机游戏《炸弹人》制作而成。游戏控制简便,只要使用一个方向键控制方向,再加上一个空格键放置泡泡CTRL键使用特殊道具,6个按键就可以进行游戏了,与传统红白机不同的是,游戏中有8大人物角色、2位隐藏人物、1位道具人物,卡通的人物形象,再加上游戏中丰富的道具、饰品和表情;绿色、健康的游戏内容。显然成为了许多玩家的最爱。

  在所有的网络游戏中,泡泡堂还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网游。2003年度《泡泡堂》成为最受欢迎休闲网络游戏之一。2004年度《泡泡堂》获得最具影响品牌第一名。2004年9月突破同时在线70万玩家成为最高人气网络游戏之一。2005年度《泡泡堂》获得“中国未成年人推荐游戏”称号。2006年度《泡泡堂》继续胜任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泡泡堂》在当年以免费游戏结合纸娃娃系统收费模式在当年打败了许多收费网游,赢得了休闲游戏老大的地位。也让众多山寨党前来想分一杯羹,但在众多休闲网游涌现的同时,泡泡堂依然防守着自己的地位。而他们也从未停止进攻,他们的武器就是不断的完善游戏,不断开发更多的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尽管泡泡堂的可爱风格不曾改变,但是8来来从第一个怪物模式的章鱼BOSS到如今的暗黑副本,从结婚系统到家族,社区频道。不断的更新,不断丰富玩家们的游戏体验的泡泡堂,拥有着许多只懂山寨的空壳网游所未能拥有的游戏之魂。

  熬过玩家七年之痒的泡泡堂又迎来了第八年,这回将开启国内休闲网游的新局面。韩服于2010年12月28日正式更新新版本也让泡泡堂又有了一样强力回春的秘技。泡泡堂这次的新模式HERO MODE添加了成长系统,玩家角色会随着等级的上升而变强。这次的更新,意味着休闲网游也将整合MMO,一种游戏也将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泡泡堂不再仅仅是单纯休闲竞技类网游,而是具有休闲与MMO两种特征的独特网游。正是不断的创新,使泡泡堂有一种与其他网游叫板的信心与野心。

泡泡堂

泡泡堂

  网游维基:经营8年依然有众多玩家的拥护,除了本身游戏的经典玩法,不断更新版本添加新模式这一项长寿法宝。而打破以往网游的常规,将不同种类游戏融合创新改革,这种不服老、勇于变化才是游戏生生不息的秘诀。国内的网游,山寨后依然需要有自己的创意与变化,唯有这些才能真正吸引到玩家的目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