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观分析:完美世界2011年第1季度财报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 22: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1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完美世界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210亿元(约合1.10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6.250亿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5.930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637亿元(约合4030万美元),同比下滑13.6%,去年同期为人民币3.052亿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1.252亿元。

  易观分析:

  第1季度完美世界国内在线游戏营业收入为6.462亿元、海外授权收入为6300万元;总计7.092亿元,超出易观预期。

  易观智库网游版数据显示,完美世界在1季度随季节因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等在线人次略有下滑,但游戏内交易及点卡销量随着春节促销而增长,而《神魔大陆》也渐渐稳定,存在正常的用户流失,但人均时长从1季度末开始增长,用户逐渐沉淀,易观智库预测该游戏在一季度贡献了超过1500万的营收。

  3月底《神鬼世界》公测,代表神鬼传奇用户已经完成迁移,系列作品进入新的生命周期。且去年初上线未能成功的《梦幻诛仙》也在今年包装为《新梦幻诛仙》进行再一次的推广。

  本季度完美世界的营销成本、研发成本均有所下滑,新老作品没有大型的市场活动,由于完美目前的网游以RPG类为核心,且处于成熟阶段,易观预测2011年2季度完美世界网络游戏收入将有明显下滑。

  欲了解更多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内容,请访问易观智库官网或联系客户服务部分400-515-71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