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第1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超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2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易观智库发布的《2010年第1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1年第1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到10.27亿元。

2010Q1-2011Q1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2010Q1-2011Q1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

  受第1季度季节积极因素影响,网页游戏市场增长较快,主要动力在于传统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向“平台”的转型。

  腾讯、百度、迅雷、360等自有用户平台开始发力,新用户增长明显,在春节的带动下,用户ARPU有所增长,1季度末,多款游戏陆续上线,各平台主推的产品也有所变化,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的产品更迭阶段,预计第2季度市场第5-10名的产品将发生洗牌。市场仍将保持10%以上增长。

  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预测,在2011年接下来的3个季度,网页游戏仍将保持增速上扬的增长态势。而且2011年页游市场将超过预期,保守预估市场规模超过50亿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