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软件跌2.0% 交银国际维持长线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2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消息,金山软件(5.45,0.45,9.00%,实时行情)(3888-HK)跌2.0%至3.93港元,成交额1544万港元,同期恒指涨0.37%至23202.85点。交银国际维持该股买长线买入投资评级,公司现价对应11/12PE 14X/11X。每股盈利下降,调低目标价至4.57港元。

  交银国际称,首季业绩逊预期:收入环比降6%,同比跌8%至2.31亿元人民币。摊薄后每股盈利为0.07港元,同比跌25.7%,环比降49.7%。游戏业务收入符合预期,预计《剑侠III》/《月影传说》将贡献部分游戏收入。新业务模式使金山毒霸付费用户持续下降,拖累应用软件收入。公司持续发展WPS/安全软件,将推出多款新游戏;奇虎360 成功上市也确定了免费安全软件的广告收入模式,长远看来,在傅盛较强执行能力的带动下,公司未来增长不可忽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