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维持腾讯跑赢大盘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2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早间消息,瑞士信贷今天发布了针对腾讯(0700.HK)的研究报告,重申对腾讯股票的“跑赢大盘”(Outperform)评级,同时将其目标价从252港币上调至256港币。

  以下为这份报告的主要内容:

  * 第一季度业绩超出瑞士信贷预期——腾讯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人民币1.54元,季比增长31%,较彭博社分析师平均预期高21%。腾讯收购美国网络游戏公司Riot Games的交易为该公司带来了人民币4.590亿元的一次性得益。腾讯第一季度营收较分析师平均预期高9.8%,主要原因游戏营收强劲增长。腾讯第一季度递延营收季比增长26%,很可能意味着第二季度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将表现强劲。

  * 腾讯拥有中国最大的SNS平台——腾讯第一季度来自于互联网增值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52.51亿元,季比增长19.8%。腾讯互联网增值服务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网络游戏营收强劲增长。腾讯的SNS平台大幅增长,原因是:1)QQ空间第一季度活跃用户人数季比增长2.6%,至5.05亿人;2)腾讯朋友第一季度用户人数季比增长20%,至1.01亿人;3)腾讯微博第一季度活跃用户人数达9000万人以上。腾讯管理层相信,该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SNS平台。近期来看,通过QQ空间开放式平台来提供社交游戏仍旧是主要的商业化方式。

  * 对未来进行投资——腾讯已经升级了网络视频服务QQLive,将其建设为一个基于网络的平台,并积极获取新内容来提高平台吸引力。

  * 重申“跑赢大盘”评级——基于腾讯第一季度业绩的增长,我们将2011财年腾讯每股收益预期上调4%。基于DCF(现金流量贴现)方法计算,我们将腾讯股票的12个月目标价从252港币上调至256港币。鉴于腾讯拥有庞大而估值过低的SNS平台和具备潜在价值的孵化中资产的事实,我们重申对腾讯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