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大局的胜利快感 让FPS玩家着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战地OL》为例,FPS网络版游戏,是以战队对战的形式进行游戏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队伍,从而进行对战!FPS游戏不同于一般网络游戏的PK,他要的不仅仅是对装备的简单需求,而是要学会如何从善如流的运用身上有限的载具。如果说RPG网游的PK只是装备,和操作的对抗,那么,FPS游戏就是对整个游戏大局的操控,以及意识的条件反射!所以,他不像一般的RPG网游那样,PK胜利了只是满足了一时的虚荣,他的胜利,更多的意味着,玩家的判断以及玩家的对整个战队形式掌控的胜利!这种胜利,才是值得玩家津津乐道、回味良久的!

  除此之外,玩家喜欢FPS游戏,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可以自由定制每个兵种的武器装备,不像RPG游戏那样,每个职业的武器是固定的!(注: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可以自由定制武器装备,只有少数几款游戏可以,比如:战地OL、绝地反击等等)自由定制武器装备,大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以及玩家的自主性,每个人有不同的玩法,没有特定的模式,这才是FPS游戏的精髓!

  不敢说玩FPS游戏的玩家才是真正的高玩,我只想说,玩FPS游戏玩家,一定是思考与游戏并重的。于游戏中学会一些事情,才是高玩的追求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