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水下世界 水中战斗精彩万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13: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NCsoft旗下ArenaNet公司公开了旗下大作MMORPG《激战2》的水中世界和战斗相关信息。设计师Jonathan Sharp表示,在《激战2》中,当玩家角色进入到水中时会自动戴上呼吸器,还可发现能潜更深的道具。

  ▲角色在水下戴呼吸器,溺亡复活法

  提到水下,最先想到的就是呼吸。对此,ArenaNet公司的游戏设计师Jonathan Sharp表示,希望让玩家角色在不会溺亡的前提下进行更多的水下探险。《激战2》中,当玩家角色进入到水中时会自动戴上呼吸器,还可发现能潜更深的道具。

  玩家角色在水下,在体力降为0之前是不用考虑到呼吸。而溺亡的情况下除了移动能力变差之外,和水上晕厥的情况是相似的。而在这时复活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杀掉对方、移动到水上被伙伴救活、到达水面上完全恢复体力后复活。

  ▲水下任务不少,地下城也有水下内容

  玩家角色在水里移动时会游泳,若不想潜水,还可以就在水面上游泳。不过这时不能进行战斗,还会受到水下敌人的攻击。角色在潜水时,玩家只要把视角往下后前进即可,武器和技能会自动变为水中武器和技能。

  为了让水下具备更大的魅力,开发小组制作了不少水下任务,还有不少地下城中具有水下内容。《激战2》的水下,不仅有漂亮的风景,还有全新的挑战和强大的敌人。

  ▲水中战斗实现任一角度攻击

  水中战斗和地面战斗最大的差异在于Z轴。地面战时,即使敌人在建筑物上或者是在坑下,也基本是在同一个平面上进行战斗。但是,水下战斗却可实现任一角度上的攻击。而且,还能使用技能把敌人推到水面之外或者拽到海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