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首度谈新网游:不抄其他游戏太难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13: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蒋飞

  众所周知“泰坦”是暴雪新一款网游的研发代号,这款游戏很有可能在2013年进入测试阶段,今天暴雪WOW首席系统设计师Greg Street(俗称螃蟹)首次公开谈论了这款作品。

  螃蟹表示一款新的网游想做到完全创新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尤其是项目立下的目标中有一条是:“不能借鉴市面上现有的任何一款游戏”。他承认在过去借鉴并传承其他好游戏的优点也是开发工作的一部分“有一天一名设计师跑来向我请示,问能不能从其它游戏中偷些创意过来用,传统上大家都这么做”,因为“(暴雪)游戏的设计师们必须明白,他们的想法和创意必须要能领导市场。”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暴雪这次对外谈论有“吹嘘”嫌疑,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以现在网游市场的成熟程度来说想做到一款游戏完全没有任何其他游戏的影子几乎是不可能的,“泰坦”再好也不可能一下在任何方面超越所有其他游戏。

  3个月前Paul Sams还透露这款游戏在暴雪公司内部已经可以进行试玩了,按照这个进度这款游戏可能在2012年的暴雪嘉年华上被公布并在2012年内进行测试甚至是上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