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流光争霸视频荟萃 冠军现身真人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3: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7

  上周,网易3D网游《天下贰》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流光争霸赛”宣告结束,首创无视等级新型PVP战场受到了玩家的热捧。本周,最后一期流光争霸赛战报视频出炉,作为流光争霸赛最后一期战报,视频荟萃了流光争霸赛期间出现的经典玩法、精彩瞬间,在节目最后,大赛总冠军、“江山如画”服务器的玩家“芝士莫离”也现身接受采访,向玩家传授PK技巧经验。

  精彩回顾:天下贰流光争霸赛完美谢幕

  【独创玩法:骑战系统,无视等级PVP战场】

  流光争霸赛围绕着《天下贰》新版本“逐鹿中原”首创内容——无视等级差异的新型PVP玩法:流光城争夺战展开。这是网易回归游戏纯粹乐趣的创新尝试。

  PK是网游玩家永恒的主题,但大部分网游的PK,都被等级、装备牢牢限制,成为网游厂商赚钱的工具。为了免除玩家升级、打装备的痛苦,直接体验PK快感,《天下贰》新版本首创独特“载具系统”,为流光城争夺战玩家提供从攻城器械到远程法攻、近程物攻在内的各式战斗载具,玩家骑乘载具,将统一获得高级玩家的战斗实力和载具专属技能,真正实现公平PK。

《天下贰》流光城全景《天下贰》流光城全景

  【精彩片段:轻功飞檐走壁】

  流光城争夺战是《天下贰》首个40VS40的阵营战场,王朝军和义军将围绕流光城进行一场场激烈的争夺。在这个团队合作的战场中,玩家们的战术战略层出不穷,利用轻功飞檐走壁,绕过城门长驱直入,就是一个受到许多PK高手推崇的战术。

  流光城城门有着丰厚的血量,攻城部队在冲击城门时很容易受到守城玩家的阻挠。在这场流光争霸赛中,操作高超的玩家另辟蹊径,派出擅长轻功的玩家施展“飞檐走壁”,绕过城墙直接攻入流光城内。

  “飞檐走壁”是《天下贰》五大轻功系统中最有特色的一项,只要向着城墙跳跃,它就能让玩家贴墙而上,攀上三四倍于人物身高的城墙、旗杆等。流光城争夺战中的攻城玩家正是利用这项轻功,爬上了高大的城墙。

攻城队伍利用轻功攻入城内攻城队伍利用轻功攻入城内

  【冠军现身:传授PK战术】

  与其他PK赛事不同,本次流光争霸赛名列榜首的,并不是一掷千金的RMB玩家,而是两位与势力队友一起打拼的“蓝翅膀”普通玩家:“芝士清澈凋零”和“芝士莫离”。赛事结束后,“芝士莫离”也现身接受采访,畅谈流光争霸赛背后的夺冠战略。

  在他们看来,流光争霸赛这个团队作战的战场中,要想获胜,默契的团队配合比优秀的个人表现更加重要。因此“芝士清澈凋零”和“芝士莫离”每次都与势力里的好友一起报名进入战场,制定详细的攻城、守城战术,队友之间统一指挥,取得了惊人的战绩。视频中,他们还谈及对于轻功的利用、载具系统如何分配等具体的战术,对喜欢流光城争夺战的我那家进行了指导。

获得冠军的两位玩家获得冠军的两位玩家

  【新服开启:暑期精彩不断】

  高考结束,广大高三学子终于解脱桎梏,获得自由,《天下贰》也将在本周五增开新服“金榜题名”,让玩家能轻松体验游戏。精彩的暑期活动也即将开始,为玩家带来持续两个月的升级狂欢!现在进驻游戏,还能领取到价值888元的《天下贰》豪华大礼包,专享珍兽、多倍经验符等珍贵道具让玩家成长更轻松,迅速飙升50级,马上参与流光城争夺战!

  关于《天下贰》

  《天下贰》是网易历时6年,耗资过亿开发的国内第一款绿色免费3D网游。她以女娲补天等上古神话故事为背景,以雄关蜀道等中华地理风貌为蓝本,处处充满浓郁的中国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灵兽养成、元魂幻化等中国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中华副本和野外Boss为特点的PVE玩法和以战场、势力战、城战为代表的PVP玩法。在《天下贰》构建的虚拟社区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行侠仗义行走江湖,或号令众人攻城夺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