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年经典的延续 看动作类网游今年如何发扬光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谷》的全新屠龙版本已经上线,人气依旧爆棚,无数玩家都沉浸在3D的视觉享受里来温馨着童年时代那曾有过的动作游戏快感。作为国内动作类网游的标杆之作,《龙之谷》和《DNF》一直以来都是80后、90后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DNF》自2008年在中国大陆运营以来,历时3年经久不衰,百万在线的成绩不仅证明了《DNF》上佳的游戏品质,也预示着动作类网游在国内的巨大市场。而《龙之谷》虽然在两年之后才推出,却凭借着3D的优质画面,畅快的打击感得到玩家的认同,其当时高达80万的百度指数可以说明这款游戏的关注度有多高。“九龙争霸”的故事已延续至今,激烈的战斗也在等着那些在童年时就在热爱动作类网游的玩家前去迎接新的挑战。

  拳皇 街机经典

  《拳皇》是无数80后、90后玩家心目无法磨灭的经典。当年大街小巷的游戏厅里,有多少学生在放学之后前去痛痛快快的打几局,草雉京、八神等经典的形象也都深刻在玩家心中,《拳皇》的连招堪称经典,草雉京的无限连、八神的肖风需要无数次的练习才能在真正对决的时候使用出来。随着街机的逐渐消失,网络游戏则继承了类似的游戏模式为80后、90后的玩家延续着曾经的经典。

  三国战记 横版的经典

  《三国战记》又一个经典,其游戏模式和今天的《DNF》大相径庭。两个人几个币便开始了战斗,张飞、黄忠、关于、赵云等三国时期的猛将在玩家的手中更是不可一世,一个个的BOSS倒在玩家的手中,那种强烈的自豪感给玩家带来过多少的喜悦。玩家在打斗之余使用奥义天书发动的各种魔法,还有累死格斗游戏的怒气系统都给这款游戏增添了太多的可玩性,尤其是有些变态的诸葛亮更是成了玩家手中的杀手锏。

  DNF 网络延续的经典

  在网络时代到来后,MMORPG的成功作品很多,休闲娱乐类成功的产品也不在少数。而动作类网游,直到08年《DNF》的横空出世才延续了玩家童年的经典。凭借着上佳的游戏品质和QQ平台的强大支撑,200W+的在线人数在国内可以称之为一个奇迹。作为一款2D格斗类网游,它虽然没有精美的画面,但是它延续了街机时代的游戏模式,在加上玩家之间的较强的互动性,《DNF》一直延续着80后、90后玩家的经典。

  XXX 完败的经典

  在看到了《DNF》的巨大陈功之后,《鬼吹灯OL》、《名将三国》、《勇士OL》等类似模式的游戏一款又一款的面市,但又一款又一款的死去。具体原因就不多说了,除了因为《DNF》巨大的光环压力外,其自身品质不过关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

  龙之谷 3D全新的经典

  2010年8月,《龙之谷》横空出世,其巨大的影响力和玩家号召力让人不得不佩服。随后《龙之谷》取得的骄人成绩也证明了这款游戏绝非浪得虚名,随着玩家口味的越来越刁钻,2D横版类网游已经很难再有所突破,而《龙之谷》3D精细入微的画面、庞大的世界观以及全新的竞技动作模式在继承了传统动作类网游经典的同时,全新的创新内容也是它成功的关键所在。如今,《龙之谷》人气依旧火爆,随着全新屠龙版的上线,PVP、PVE等最受玩家青睐和喜爱的新玩法也为玩家一一呈现。毕竟高端的游戏技术、网络游戏的互动性、精美的画面、畅快到极致的打击感,《龙之谷》在延续了动作类网游经典的时候,屠龙版在又给玩家带来新的经典。

  动作类网游在80后、90后玩家心中一直都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而随着网游技术的提高,玩家的眼光和口味也也变的越来越刁钻。玩家喜欢动作类网游的经典模式,但玩家也希望有着更多创新玩法的动作类网游给他们带来惊喜,而今年上线的《龙之谷》“屠龙版”就是在延续着曾经的经典,又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的经典。在《拳皇》、《三国战记》已经成为历史的时候,我们需要动作类网游继续着玩家的梦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