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研发新型电脑游戏 欲激发民众爱国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2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将推出新款电脑游戏,旨在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增进民族团结。报道称,俄罗斯国家通信部联合一家著名的软件开发公司共同致力于开发一款新型电脑游戏。俄政府希望通过新游戏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防止歪曲历史,尤其是篡改二战历史的举动,并将此视为增进国家团结的重要步骤。

  据悉,这家名为“1C”的公司已经开发出6款模拟飞行器游戏。他们认为,这些游戏可以帮助增进俄罗斯作为世界科技强国的形象,提升青少年对国家的热爱。 俄罗斯当地媒体透露,总统梅德韦杰夫已经获得了新游戏的最终版本。 俄罗斯通信部寄望这项耗资7.2亿卢布(约合2400万美元)的项目可以提升俄罗斯科技在国外的影响力,增加本国的高技术产品出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