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动漫游戏产业政策的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8: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施动漫游戏产业优先发展战略

  把动漫游戏产业作为深圳市优先发展的文化产业,列入全市《产业导向目录》,纳入《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和《深圳市文化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

  动漫游戏管理体制改革先行一步

  深圳《关于扶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要争取国家有关部门把深圳作为发展动漫游戏产业的试点城市,在有关项目审批权限、港资企业(或资金)兴办动漫游戏生产经营许可、动漫游戏产品进出口报关、对国产原创作品和出口产品实行减免税收等方面

  提供先行先试的政策,发挥特区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文化产业方面的试验田作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