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格瞬间全民足球里面跑跑跳跳射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民足球》专区>>

全民足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9

  育碧休闲游戏巨作《全民足球》力波封测5月10日已开启,在这2天里,广大玩家和足球爱好者参与了“定格精彩瞬间”的活动,一张又一张比赛镜头,通过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独特的视角和超前的思维的作品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凝固在我们的眼前,真实直观地展现了封测期间的精彩赛事。

  【开服活动】:定格精彩瞬间

  活动地址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全民足球全民足球

  每一个角度不同,动感、韵感十足,给人看到的是一种美感。本次活动以“竞争、和谐、崛起”为主题,体现了球迷奋力崛起的时代特征,反映“U派对”文化活动服务玩家,以表现文化人精神状态为宗旨,以艺术活动为主题,从各个角度捕捉游戏内容和精采瞬间。你都可以在“U派对社区”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伙伴,互相分享和交流游戏的心得和体验,更可以组织自己的公会和俱乐部,一呼百应,召集你的战友们一同征战在精彩纷呈的无垠时空!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全民足球》官网

  新浪微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