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维持完美世界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2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2010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93亿元,与我们的预期一致。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每股摊薄收益人民币3.27元,较我们的预期低14%,主要是由于营销和研发成本增加所致。

  游戏业务表现强劲,国内市场的活跃付费用户(APA)和平均同时在线用户(ACU)数量环比分别增长10%和36%,主要是受新游戏推动所致。

  完美世界预计2011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6.4亿美元至6.64亿美元,环比将增长8%至12%,而我们的预期是环比增长8%。完美世界预计2011年运营利润率将出现增长,公司同时宣布约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完美世界第四季度利润率较低,这早在意料之中,因为完美世界在该期间发布了三款新游戏和两个资料片,这些新游戏将推动2011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增长。

  海外业务已经成为完美世界的重要增长动力,第四季度海外营收占到了总营收的32%。当前完美世界在北美运营着6款游戏,那里的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较国内高出几倍。

  估值:我们维持完美世界股票的“买入”评级,将未来12个月内的目标股价定为28美元。(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