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世界池宇峰:SNS产品不会侵占MMO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8日消息完美世界CEO池宇峰在2010年Q4分析师会议上表示,最近兴起的SNS游戏产品与重度MMO产品的用户重叠度不高,社区类游戏的发展不会侵占之前的MMORPG市场。而大型的重度网游可以考虑在游戏中加入更多的SNS社交功能。

  池宇峰表示,目前完美世界也在做SNS的相关产品,并希望“产品能够盈利”。同时池宇峰表示,原来的重度MMO用户与目前的轻度SNS游戏用户重叠度并不高,发展SNS游戏不会侵占之前的游戏市场,反而对市场发展有拓展的作用。

  池宇峰还表示完美世界的产品研发会将网络上流行的社交型新功能添加到大型游戏产品中,据记者了解,此前完美旗下的《梦幻诛仙》曾引入“偷菜”的玩法,而前不久前测试《倚天屠龙记》中也有“微博”的新玩法出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