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四季盈利超分析师预期股价上涨1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盛大游戏昨日公布了公司第四季度及2010年财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盈利首次超分析师预期。在今日纳斯达克市场交易中,盛大股价上涨14%。

  美国投行ThinkEquity分析师阿图勒·巴格(Atul Bagga)在研究报告中指出,“我们乐观估计,公司现存的游戏产品及其他业务所带来的稳固收入来源将会促进2011年营收继续增长。”巴格在研究报告中将盛大游戏股票评级提高为“买入”。

  总部设于上海的盛大游戏日前宣布,董事会已同意在未来两年内回购价值1.5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

  盛大游戏第四季度营收达1.74亿美元,每股盈利达20美分。

  根据汤森路透所作调研,分析师平均预计盛大游戏四季每股盈利为17美分,营收为1.74亿美元。

  盛大游戏在纳斯达克市场午间交易股价为6.59美元,上涨14.8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