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番速递:《GOSICK》人物设定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6: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OSICK》《GOSICK》

  GOSICK:讲某名穿着和 妹爱 里的黑猫一样的哥特萝莉装的一位萝莉,拥有天才的头脑,为不少案件破获出的不少的力,应该说全是她破的。由于她的身世,所以像囚犯一样整天关在图书馆里,然后和男主角相遇。我个人认为发生案件时的剧情还是不错的,可惜戏中很多细节的地方说的太无厘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严重影响剧情和观赏的味道。

  【STORY】

  时值一九二四年春天。距离遮天盖地的大破坏带来的黑暗已经十年,西欧虽然暂时重返和平,但也预告下一次黑暗的到来——少年身处荡漾的孤独波纹之中。由东方国度来到西欧小国·苏瓦尔的山中学园·圣玛格丽特学园,这名少年名为久城一弥。不知为何总是冷淡以待的贵族学生、笼罩整个学园的各种怪异传闻、以及语言与文化的障壁。一弥一边听着周围的人们要求自己认真向学,一边过着有如在薄膜之中挣扎的日子。

  然而故事终究由一起杀人事件揭开序幕。

  以此为契机,拥有智慧之泉的少女·维多利加在学园的图书馆塔与一弥相遇。少年与少女由此踏入巨大漩涡之中。

  【STAFF】

  原作:樱庭一树(角川文库刊)

  人物原案:武田日向

  监督:难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冈田麿里

  角色设定:川元利浩·富冈隆司

  总作画监督:富冈隆司

  设计工作:竹内志保

  美术监督:近藤由美子

  色彩设计:岩泽泪子

  互联网提供协调员:京田知己

  摄影监督:古本真由子

  编辑:定松刚

  音响监督:原口升

  音响效果:仓桥静男

  音乐:中川幸太郎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动画制作:BONES

  制作:GOSICK制作委员会

  【CAST】

  维多利加·德·布洛瓦:悠木碧

  久城一弥:江口拓也

  古雷温·德·布洛瓦:木内秀信

  赛西尔:鹿野优以

  艾薇儿·布莱德利:暂无

  柯蒂丽亚:沢城みゆき

  布莱恩·罗斯科:大川透

  苏菲:根谷美智子

  OP:“Destin Histoire”主唱:yoshiki*lisa   

  ED:“Resuscitated Hope”主唱:コミネリ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