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番速递:《食梦者》爆漫王人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食梦者~爆漫王(一般出的比较迟,迟半天):死亡笔记的原作者出的第二部作品,人物也有死亡笔记的人设有点相像,剧情偶尔也能找到死亡笔记的味道,真不愧是死亡笔记的原作者呢,没想到他们做的热血青春类型的漫画也做的那么好。这动画我挺推荐的,的确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食梦者》《食梦者》

  【Story】

  《食梦者》是大场鸫和小畑健继《死亡笔记》后再度合作的作品。主角是以漫画家为目标的少年,开始连载号的卷末评论大场表示“想要作比较朴素的内容”。主人公真诚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和大多数人一样只想顺其自然的生活,他有着绘画的才能同时暗恋着同班的亚豆。一天下课后,他发现自己画有亚豆肖像的笔记本忘在学校了,为了防止被别人发现这个秘密,他急速的跑回了学校。而他的笔记本已经被全班学习最好的高木拿在了手里。高木对真诚提出了一个条件:我来写剧本,你来绘画,让我们一起成为漫画家吧。为梦想,两人踏上成为漫画家的道路。

  【Staff】

  原 作/

  大場 つぐみ小畑 健

  監 督/

  カサヰ ケンイチ

  秋田谷 典昭

  シリーズ構成/

  吉田 玲子

  脚 本/

  吉田 玲子水上清資上代 務綾奈ゆにこ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下谷 智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J.C.STAFF

  制 作/

  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制作著作/

  NHK

  小学館集英社プロダクション

  【Cast】

  真城最高:阿部 敦

  高木秋人:日野 聡

  亜豆美保:早見沙織

  見吉香耶:矢作紗友里

  新妻エイジ:岡本信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